top of page

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提升旅遊品質


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於27日舉辦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,在現任理事長李航的推動之下,期許新的一年為廣大的會員挹注新的能量,未來配合觀光局、台南市政府帶動地方光觀產業經濟需求,提供更多就業機會,留住南部人才。

該協會致力為南台灣觀光休閒產業發展,同時承辦項目包括在地解說、深度之旅、學生團體、國旅、自由行、外賓接待、產學培訓,配合政府、協助公協會辦理觀光旅遊活動,與觀光工廠雙向交流等。對內不斷提升培訓最高品質的導遊群,同時服務全國各地的需求,任何公司行號、小群體或是旅行社如果有需要最優質的台南在地導遊,都可以透過協會找到最適合的人選。

台南市觀光導遊協會的蓬勃發展,透過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的促進與協助,搭起產、官、學的合作新契機,不僅提升大台南地區觀光產值,達到多贏的局面。

今日會員大會在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、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會長翁育睿、台南市旅行公會蘇榮堯理事長、台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會長林宗勳、台南市驗光生公會理事長吳浩銘、觀光導遊協會的理監事、會員等多人親自到場祝賀,熱鬧非凡。

新聞出處:2018/2/27經濟日報

熱門報導
最近更新
歷史紀錄
標籤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